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[独家][警告]小心刹车党! 以下乃刚刚发生的真人真事

一位网友寄来的善意提醒.....

November 17


[
独家][警告]小心刹车党! 以下乃刚刚发生的真人真事


dsc00880

今晚去坡底亲戚家吃饭,11点一家人打道回府,我开车。
pelangi一路到Tebrau大道的jalan tam poi路口都平安无事,
一过班兰交通灯之后,立刻出现状况。
当时我在最右边的车道,一辆灰色的satria在我前面,过了交通灯之后,
他忽然急刹车,吓我一跳,赶紧踩刹车。
没想到不到半秒,他又再度刹车,

而此时他前方是完全没有车的,不具备刹车的目的。
还好我在第一次刹车之后,车速已经很慢,不然真的会撞上去。

当时的第一个念头是:对方是来找碴的。我没兴趣跟他玩,便打算割去别的车道,
没想到无论我割去哪里(连续左右换车道3次以上),
对方也跟过去,一直顶在我前面,车速非常慢且不断的刹车。
这是我父亲提醒我说:对方是要来制造车祸的!!!

接下来便是我努力想摆脱对方的纠缠,不断转移车道的一场惊险万分的拉锯战..................

最后凭着好运气,在Carrefourfly-over那边,我先向右边车道加速,假装要上桥,
然后迅速踩大油把车子摆到左边去,上可通往pasir gudang highway的第二层桥,
对方措手不及上了往Jusco的桥,我则胆战心惊的U-turnJJ

就是这样才摆脱了刹车党....................(还一路很担心会有同党跟踪...

事后和我父亲分析,总结出以下几个心得:
1
对方不太可能是单纯的找茬,而是有预谋的犯罪计划。

2 对方极有可能有同党,但配合或许不够周详。

3 对方的计划可能如下:
先用刹车逼我停车打抢;或者急刹车制造车祸,如果我不跑的话就当场凶我,勒索钱财或打打抢.

如果我因为担心被围攻而选择跑,他在前方的同党可以用同样方式block我,逼我停车,然后勒索或打抢。

4 从班兰交通灯到carefour之间路段(兵营路段),车道很宽,如果对方成功把我逼停在路边,其他车子飞啸而过不容易注意到我正在被害。

5 兵营路段也是一个很多人会踩油上坡的路段,急刹车本来就很容易制造车祸;如果我沉不住气踩油就更容易了。

6 tampoi 路口(kampung
melayu
——care four
fly-over
之间由于容易U-turn,所以成为他们晚上讨吃的地盘。(黑区啊!)

而我之所以能逃过一劫,主要是因为那里是我家一带,而且我摆脱他的时候刚好有别的车挡着他的车,让他不能过来。
更重要的是有老鸟在场,提醒我这是一场犯罪预谋,让我更加警惕和努力想办法摆脱(而不是掉进对方陷阱)。

不过小弟我事后还是吓得半死,脚不停发抖......................
到现在都睡不着orz

再次提醒各位,

11点的tampoi路口——care four

黑区了!尤其是一辆深灰色的satria

Best
Regards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