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给我有一个静静的角落


让我有一个静寂的角落,给我一点点的时间,从黎明到日落,都能细听小鸟的歌声.让我有一个空间,一个机会,一个地方,我能安安静静在决定做一件事情以前, 清澈冷静的想一想...然后让我静候在那里,看看夕阳的辉照,看雨后晴天白云飘,枝头鸟在叫,远离世喧的田园村屋,让我看着夕阳西下..

请 给我这个机会,让我能看到美丽的季节转移时,在大自然工作中让我领悟到更多东西.我只要一扇窗,我能从窗外看到大自然的美丽景色.我只要一个美好的白天, 然后当我关上门时,我有一个睡得很熟的夜晚..任何人都可以拥有这个心里的世界,而我要求的只是给我有一个静静的角落,能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永远也不抱太 大的奢望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