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所见所闻

请看: 公民记者:无奇不有

炒粿条缩水?


叫了一盘粿条,来了的粿条.不同的是,只卖两元而已..份量减半,价格照样,这算是涨价末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=纪律检查.=

10月16日日早上,地点勿洛MRT站.
我相信这是司空见惯的事.标志写着靠左走,但却很少很少人会遵守.

这就是我们的人文吗?.
















今明两晚是博物馆激光表演的最后两天,趁此机会我去拍摄一些镜头.夜幕下的博物馆,在激光的衬托装扮之下显得额外的迷人和充满神秘感..这里也突然 间热闹起来,摄友纷纷架起三脚架,架起摄影机,期待地拍了一张又一张的美丽镜头..正在这时候,一位仁兄,大摇大摆的在众人之前,慢条斯理地,架起他的三 脚架,若无其事地拍摄起来.把拍摄的空间给霸占了.真是怎么搞的?竟有如此自私的人?一位摄友忍无可忍,想到了一个秘方,拿起了他的摄像机走到他面前,装 腔作势地拍摄..这招果然奉效,他才如梦初醒,不什么愿意的,退后在我们的拍摄线里.夜幕下的光彩照人的博物馆,恢复了它的美丽和宁静.















后半部有鬼么?

有些人,在公共巴士上为了独自霸占一个"王位"不惜出尽绝招,把座位独自霸占.但是


在公交巴士车上,经 常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,前半部车厢拥挤不堪,而后半部却是空空如 也.尽管车长喊破了喉咙,还是充耳不闻...为何如此呢?有者是因为要保护女朋友,有者是为自己待会儿下车容易,有者则是懒得提起脚步移动..更有者 是...?不管怎么样,你说是不是有点自私?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那不是墓地吧?


这是在Bedok North North Ave 1的一个巴士车站后的斜坡坡上所拍到的.一行行看去有点儿像墓碑,到现在为止我还不知道是什么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